七月流火

一弯咸月牙🌙

【寒故】宋居寒的自白!【一】

文笔离家出走了……我也hin无奈😭


把背景设定在他俩已经甜甜蜜蜜在一起了之后!


欢迎来看关于宋渣渣的心路历程👏🏻👏🏻


下面正文👇


我是宋居寒,男,26岁。当年我父亲宋河给我取这个名字,取得是“居高不胜寒”的意思,但我到底“胜寒”吗?也许,我人生的前二十年的确是既居高又胜寒的,在二十岁以后,情况巨变,我犹如一个畏寒的孩子,不断地想要靠近温暖。


他是我的太阳,我的光,我的,何故。


如果我是撒旦,那么他就是折翼的天使,我不断将他拽下无际深渊;


如果我是海妖塞壬,那么他就是船上的水手,我不断用美丽迷惑的歌声引诱他触礁沉船;


如果我是杀戮天使希拉,那么他就是最令我爱恨交加的人,我不断凌迟着他,渴望与他同归于尽。


Part.1初次


当时为何要和何故在一起?是出于喜欢吗?


我其实也无法回答。


有一点,我明明白白的知道,当我第一次带他回家,第一次给他弹吉他唱歌,看到他脸上毫不掩饰的喜欢与崇拜,我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:占有他,狠狠地。


将他这么快引上床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,我又不缺年轻貌美的床伴。


之所以跟他说是因为他干净,不麻烦,口风紧,那是因为我当时傲慢又自负呐,当时的我,不懂什么是爱,更不懂如何去爱。


可是,这一句脱口而出的话,却导致了我们长达七年的相互折磨……


Part.2关于你的男人们(以下改为“你”,便于抒情)


①冯峥


虽然我俩曾经好过,但相同的经历和背景,总让我俩被拿来比较,长大之后,就已渐行渐远。


他其实是我最忌惮的人,因为他遇见你比我早啊。而且你们有相同的专业,无数的共同话题,许多青春洋溢的回忆。而我们呢?我们只有相差甚远的家世背景与性格......


我承认,我追你的动机不纯,是想与冯峥一争高下。但那都是多久以前的事了,多究无意。


我也很害怕,是不是我来的晚了一步,就永远只能是那个“隔在人家中间的人”?


所以我跟你闹脾气,其实都是我在吃醋啊……


②庄捷予


这是你的“小朋友”吧


这个人真的提起来就令我咬牙切齿。他竟然当着我的面亲了你?我当时真的是被愤怒冲昏了头脑,所以才会当着他的面作出那种伤害你的事情。


他的目的那么明确,就是想泡你。正常人在微信上是聊天还是聊骚我还是分辨的出来的。


令我最伤心的是,你给他的称呼是“小猴子”?这么亲昵?


这亲密的语气令我火冒三丈,我一时失去了理智,在你返回家拿忘带的手机之后,我摔了你的手机。事后我甚至不敢想象你这时的心情...我也很懊悔。


这两个人导致我们之间的误解越来越深,以至于再后来你不要我了的时候,我认为你是在图新鲜,丧心病狂地做出了许多令你无法原谅的事。


③顾青裴(啊啊啊啊啊终于我男人出场了!!!)


这个男人一副商场精英斯文败类的样子,还不是被原炀给拿下了。


初次见面,我看见他与你勾肩搭背的样子,就对这个人充满了敌意。更何况他还嘲讽我又唱又跳怪喜庆的???


我们和好之后,他又成了你的合伙人,我还能怎么办呢,只能对他客客气气的,唉。

Part.3生日


那天,我记起了你的生日,推掉节目赶到你家,只想给你一个惊喜。


中午当我们加入佳境,情意正浓时,冯峥,打来了电话。


令我恼火的是,你们竟然背着我偷偷联系,还一起吃了饭!我在他的面前羞辱了你,看见你的难堪与耻辱,我的心其实也在隐隐作痛。


我以前不懂你的心,即使有时候明白过来也会揣着明白装糊涂,一心只想安心理得地享受你对我的好,却忽视了爱是双向的。


是我的自私一次又一次的将你推走,我甚至不敢想象你是如何一次又一次的回到我的身边,这究竟需要多大的勇气?


我后悔,后悔没能早点听进去妈妈的话:“全世界都看得出来何故喜欢你,就你不知道。”


———-———-封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在码的时候都觉得虐的肝疼...


宋渣渣太渣了吧不愧是副团长...


喜欢的话记得喜欢❤️哦!孩子码个文不容易


救救孩子吧!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